一起等雨停。

入春【黄子弘凡x高杨】

ooc预警

黄子弘凡x高杨

小黄发小视角

中途有个问爱好的我也不是太清楚就没写了,看着看吧T^T

0.

“他永远留在了上一个冬天。”

1.

【你真的不再问点什么了嘛】

叮咚,又收到了一条微信。哦,又是黄子弘凡。

怪我多嘴,我不该去问他他和高杨的关系来着,一提就开始跟我扯,一小时了都。

【真的真的没有什么要问的了吗】

【没有了 滚】

我低估了这个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人的嘴的实力,是了,我和黄子弘凡从小就一起长大,说起来还是为了一辆现在看来就很丑的小汽车打起来才认识的,我撇了撇嘴,

“都17年了啊。”

是啊,我在做一个每天按时上班,辛勤工作的上班族,而他则遵循他自己的愿望,走上了音乐这条路,上了伯克利,还录了一个综艺。

《声入人心》。

2.

每一期节目他都会催着我看,当然了,他的节目,就算不催,我也得看啊。

可这个高杨和他究竟是什么关系?

我缓缓打出一个?

连看了几期,还附带一个见面会还是发布会之类的一个啥,唱个歌怎么就唱成这样了呢?

“我选高杨。”

哎我说,选高杨就选高杨,底下的姑娘叫些啥。

行吧,说实话,我那下还不知道高杨是谁呢,立马点开了微博,搜索:高杨。哦,不仅如此,还看见了他们的超话,叫什么来着,对了,小凡高,弘杨。

怎么看着看着超话,我就开始觉得,这俩人一定有点什么猫腻,打开了微信,点开了聊天记录停在星期五的【记得看声入人心】的界面上,输入了

【高杨和你什么关系?】

反正该怎么输怎么输对吧,如果他生气了...那就没办法了。

3.

【你这个人怎么那么直啊,你就不能,委婉点】

过了几分钟,对面就回消息了。

【什么关系?朋友啊,不然还能是什么】

哦,朋友啊,知道了。

【没什么,我睡觉了】

既然没什么关系,问了干啥,还不如睡觉痛快。

可在床上躺半天,就知道睡不着。

我们从小就一起长大,现在除了他爸妈就我最了解他。我知道他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,对什么感兴趣,喜欢喝什么,好像就没了。对了,我还知道,他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和状态。而从每个星期的一个半小时来看的话,他喜欢高杨。

没过多久,手机传出一声“叮”。我拿起手机,以为是黄子弘凡,可没想到,是高杨。我怎么知道他从哪知道的我微信,翻了个身,想了想,哦,黄子弘凡。添加,改备注。

4.

【你已添加了高杨,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。】

不知道他半夜找我有什么事,抱着这样的想法,开始打了字,可才打到一半,对面就来消息了。

【您好,我是和黄子弘凡一起录制声入人心的高杨,请问...您能告诉我黄子弘凡的所有您知道的爱好吗?】

哦,来问爱好的呀,人家都问了,不说也不太好吧,可...

【我知道您现在正在奇怪为什么我会问爱好,可答案就是您想的那样。】

【我喜欢阿黄。】

可以啊,之前除了我还没有其他人这样叫他阿黄呢,这才认识几个月呢,就叫上了。

【他喜欢.....】

我如实回答。

【我只知道他喜欢你,没想到还是个双向暗恋啊】

【双向暗恋?】

他这么一说,我才知道,原来黄子弘凡这傻孩子还没跟人家表白。

【这不黄子弘凡那傻孩子也喜欢你嘛,只不过如果可以的话得麻烦你了,等他开口,恐怕得等几个月了。】

我实话实说。

【我知道了,谢谢您】

我没再回回去,我已经做了我可以为他们做的了,剩下的只能看他们自己了。

5.

【高杨来跟我表白了!!!!】

才睡醒,就看到黄子弘凡的消息。

【那你答应了吗】

我还在有点懵。高杨这孩子速度也快啊,就一晚上就搞定了?

【当然答应了,还是要感谢你呀】

他这么一说,我倒知道了。

【高杨出卖我是不是?】

我开玩笑。

【没有没有,不是不是,我猜的】

起床,拉开窗帘,声入人心结束了两个星期了,入春了啊。

【他永远留在了上个冬天,而现在人人皆知的高杨,在我的身边。】

他回复我。

end.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jojooo_Karaoke | Powered by LOFTER